2020年(第三十三届)全国机械行业可靠性技术学术交流会召开

2020年10月18日11:2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10月18日电 (王文嘉)10月16至18日,2020年(第三十三届)全国机械行业可靠性技术学术交流会在甘肃兰州召开。据悉,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主旨演讲和专题报告,同时通过30余场分会场报告进行了学术交流。

据了解,本次交流会是在实施产品质量提升行动的要求下,共同探讨和研究装备产品设计、制造的可靠性技术应用与普及的相关问题,将进一步提升装备产品设计、制造可靠性技术的应用水平,推动以产品可靠性参与市场高层次竞争的深入进行,促进高校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服务制造业创新发展、服务国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交流会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可靠性工程分会主办,兰州理工大学、兰州万里航空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本次交流会收到稿件80余篇,共有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及行业单位的216位代表参会。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