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铁路局开出首趟进鄂旅游专列

何怡璇

2020年10月19日14:4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铁路局开出首趟进鄂旅游专列

10月18日凌晨5时10分,由兰州铁路局兰铁国旅宁夏铁道国际旅行社组织开行的2020年首趟出局旅游列车——“与爱同行、助力湖北”Y415次长线旅游专列从银川站启程,途经兰州、西安等地,开启为期10天的湖北之旅。

荆楚大地人文景观、自然美景星罗棋布、不胜枚举,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湖北旅游业遭受重创,随着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旅游服务业的重启和振兴,成为湖北复工复产的重要内容。为此,湖北省文旅厅出台了“引客入鄂”政策奖励、A级景区门票免费等一系列优惠措施,支持旅游产业恢复振兴,也借此表达湖北人民对全国人民的感激之情!

为助力湖北旅游、经济复苏,兰铁国旅宁夏铁道国际旅行社联合宁夏中旅、甘肃、陕西两地多家旅行社,共同开行“与爱同行、助力湖北”长线旅游专列,组客900人,前往湖北襄阳、恩施、宜昌三地,游览三峡大坝、恩施大峡谷、武当山等热门景区。

据悉,此趟专列为17节车厢大编组列车,包括3节软卧车厢、13节硬卧车厢和1节餐车。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