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旅厅赴永靖举办扶贫产品展销暨慰问演出活动

施秀萍

2020年10月20日08:2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文旅厅赴永靖举办扶贫产品展销暨慰问演出活动

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当天,甘肃省文旅厅与永靖县携手在关山乡举办扶贫产品展销暨慰问演出活动,打出“消费扶贫+文艺演出+扶贫募捐+访贫慰问”组合拳,为脱贫攻坚夯基收官鼓劲加油、再添动力。

当天,永靖县组织新寺乡、关山乡等地的百合、黄芪、党参、胡麻油等50多种特色农产品进行现场展销,还邀请网络大V和主播宣传推介,直播带货。当天,线上与线下齐发力,销售气氛热烈,品种丰富、口感良好的特色农产品,让当地群众和网民开了眼、动了心,纷纷采购。

活动现场,由省陇剧院承办的扶贫慰问演出同步开展,突出凝心聚力、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先后上演了舞蹈《盛世欢歌》、独唱《走进新农村》、乐器独奏等15个节目,让当地观众直呼过瘾。演出期间,还发起“情暖人间、携手前行”募捐倡议,帮扶单位干部职工和社会人士为关山乡、新寺乡的4名困难群众现场捐款10025余元。

当天,省文旅厅干部职工还进村入户,对关山乡、新寺乡的24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