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百名专家走进张掖为文旅发展建言献策

2020年10月21日09:2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10月20日,甘肃文旅“百名专家基层人才建设调研行”活动走进甘肃省张掖市。(王文嘉 摄)

人民网张掖10月21日电(王文嘉)10月20日,甘肃文旅“百名专家基层人才建设调研行”活动走进甘肃省张掖市。专家们深入了解了大景区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精品演艺剧目创排和博物馆、图书馆运营情况,考察调研了人才队伍现状及基层对职称评审的意见建议。

在前往张掖市的途中,部分专家在“环西部火车游”专列参加了艺术类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甘肃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李长迅主持,各位专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畅所欲言、深入研讨,提出了关于艺术创作业务的真知灼见。

专家们在张掖市深入了解了大景区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精品演艺剧目创排和博物馆、图书馆运营情况。(王文嘉 摄)

在张掖期间,专家组先后就丹霞生态养生谷绿色发展、民俗博物馆非遗传承保护、丹霞口小镇民宿建设运营、甘州区新墩镇双塔村乡村旅游发展、张掖大佛寺景区管理、张掖图书馆运营等情况进行了考察调研。按照计划,专家组当晚还观摩了由张掖市创排的精品剧目《肝胆祁连》。现场调研期间,专家组成员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与基层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度沟通交流。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