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前三季度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02个

张建平

2020年10月21日15:33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新区前三季度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02个

面对今年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的艰巨任务,新区招商部门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前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实现稳步推进,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02个,签约总额达270.59亿元。

今年以来,新区各园区、各部门招商小分队积极“走出去”“引进来”,每月外出招商拜访企业,加大与意向投资企业对接,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的推进力度。据统计,截至目前,新区共对接重点线索项目64个,拟投资总额458亿元。有望近期落地的(A类)项目22个,主要有中国联塑管材生产基地、荣程集团农业商贸物流批发中心、江苏阿尔法医药原料药及中间体等项目,近期将抓紧对接。企业投资意向明确,有望落地的(B类)项目31个,主要有富田农化农药中间体、华山牧业奶牛养殖休闲观光牧场等项目。另外,企业有投资意向,需要持续跟进对接的(C类)项目11个,主要有深圳萃英科技电子信息智能制造产业园、陆源畜禽定点标准化屠宰等项目。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