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川园区开展“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

张建平

2020年10月21日15:3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秦川园区开展“全国扶贫日”主题活动

在第4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秦川园区于10月17日组织开展扶贫日系列主题活动,广泛动员全社会公众关注扶贫、关心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

在小横路社区,园区党群工作部、公共服务局、秦川镇联合组织开展了扶贫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扶贫政策咨询台、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的各项政策,重点对民生保障、医疗救助、教育帮扶、就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同时向贫困户宣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引导贫困户能够在日常的生产生活中做到理解政策、掌握政策、运用政策。

在秦川镇六墩村,园区公共服务局、农业公司深入村委会和贫困户家中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活动中,园区干部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走访民情、访贫解忧、宣传落实政策及慰问送温暖,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通过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扶贫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脱贫攻坚政策知晓度,凝聚了脱贫攻坚思想共识,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汇聚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