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甘肃电力全面完成2020年“暖警工程”

2020年10月22日0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原标题:国网甘肃电力全面完成2020年“暖警工程”

10月15日,陇南成县二郎派出所的0.4千伏线路配变安装完毕,标志着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2020年“暖警工程”全面竣工投运。

“暖警工程”作为甘肃省公安机关基层单位电取暖改造工程,是甘肃省公安厅暖警惠警工作的有力举措,更是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警企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基层派出所解决冬季取暖问题。工程惠及甘肃12个市(州)、60个县区的570个公安机关基层单位,采暖面积38.9万平方米,电热效率达99%以上。工程于7月18日启动,10月15日竣工。总投资1.3亿元,其中,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全额承担配套电网投资5693万元,共计改造(新建)304个台区,安装变压器262台,架设10千伏线路25.02公里,0.4千伏线路33.63公里。

为了在冬季采暖前全面完成该工程,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和甘肃省公安厅通力合作,组建总项目部和12个分项目部,在电取暖改造和配套电网改造方面共投入92支队伍2228人,保障工程进度。

据了解,工程的投运既解决了基层民警的取暖问题,又提升了基层单位办公用电保障水平,为做好警务用电服务、涉电犯罪打击等工作创造了更加有力的条件,为持续深化警企战略合作、不断强化平安甘肃建设奠定了更为坚实的基础。(王昕月 贾凤安)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