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思想 甘肃省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兰举行

2020年10月23日13:4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10月23日电(高翔)10月22日下午,新时代·新思想甘肃省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兰州市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李东坡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徐振伟、龚晨(岳屾 郭家成)三人组合获得二等奖;黄文新、马婷、王莉丽、申建娜获得三等奖。

据介绍,此次大赛重点宣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宣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宣讲甘肃省广大干部群众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实际举措和进展成就,宣讲各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过程中发生的动人故事、感人事迹,宣讲甘肃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巨大成绩和成功经验等。

据悉,此次大赛由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委教育工委、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甘肃省国资委主办。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共有600多名理论宣讲骨干参与选拔竞赛。经过选拔,李东坡、徐振伟、马婷等10名(组)选手进入到当日的总决赛。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