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涛一行赴临夏、甘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年10月23日14:04  
 

为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深化银政合作共同推进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涛一行前往临夏、甘南调研,甘肃省分行行长助理钟卫华陪同调研。

在临夏,吴涛一行与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州委副书记、州长马相忠进行了会谈。吴涛介绍了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有关情况,对临夏州在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衷心的祝贺,下一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将深入了解临夏州经济社会发展特点,积极与当地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沟通对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找准切入点,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助力临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郭鹤立首先对吴涛一行表示欢迎,对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临夏州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临夏州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和外向型经济发展规划,希望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加大对临夏州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和优势企业支持力度,助力临夏州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

吴涛一行还参加了临夏全州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会上,吴涛介绍了甘肃省分行有关情况,金融服务范围和特色金融产品,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互动,详细解答了企业家关心关注的问题。

在甘南,吴涛一行与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进行了会谈。吴涛详细介绍了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业务发展情况和金融扶贫相关政策,表示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将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政策性金融服务,全力推动甘南州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赵凌云就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和全域旅游、生态修复、畜牧养殖加工等优势产业进行了介绍,并希望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能够持续关注和支持甘南州脱贫攻坚工作,为甘南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会后,吴涛一行还前往甘肃华羚实业集团和甘肃燎原乳业集团进行产业扶贫情况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