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秋季人才招聘会火爆开启

张建平

2020年10月25日08:44  来源:兰州新闻网
 
原标题:兰州新区秋季人才招聘会火爆开启

10月24日,兰州新区2020年秋季人才招聘会在新区产业孵化大厦举办,来自省内外一万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2945人达成就业意向。

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会场内人员络绎不绝,每个人手里都拿着简历,来回浏览招聘企业的信息,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新区城投集团、市政集团、科文旅集团招聘台前更是排起了长队。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68家招聘企业单位提供岗位295个,计划招聘2240人。招聘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各类专业技术人员、技能人员、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等各类求职人员。

当天,招聘会吸引一万余名求职者到场参加,现场洽谈5576人,达成就业意向2954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84人,本科学历1747人,大专以下学历1123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2149人,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农民工等805人。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