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景泰县影视拍摄市场火热 多部影视剧正在当地取景拍摄

2020年10月26日14:45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10月26日电(王文嘉)据甘肃省景泰县委宣传部消息,日前,景泰县影视剧拍摄市场火热,多部影视剧正在当地取景拍摄。其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片《功勋之张富清的笑》及关注生态保护的主旋律电视剧《圣地可可西里》正在景泰县大敦煌影视基地、黄河石林大景区、永泰古城等取景拍摄。

据了解,电视剧《功勋》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上海广播电视台、东阳春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创作的重大历史题材电视剧,该剧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获得共和国勋章的8位历史人物及其故事为基础,全剧分为《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8个单元,其中,《张富清》单元正在景泰县取景拍摄。《圣地可可西里》是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宣传中心、青海广播电视台、泛华允升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40集电视连续剧,是一部关注生态环境、野生动物保护的主旋律影视剧,该剧将在景泰县黄河石林大景区、大敦煌影视城、寺滩乡寺滩村山洞、永泰村大沙河、芦阳镇索桥古渡等地取景拍摄。

据介绍,近年来,景泰县着力打造“影视大县”,影视剧拍摄市场逐步火热。今年以来,已有《非常警情》《浴火》《重金属猎人》《楼兰古卷之沙海魔窟》等影视剧组在景泰县取景拍摄,当地知名度和美誉度正在不断提升。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