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纬六路道路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张建平

2020年10月26日15:30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新区纬六路道路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为改善道路交通现状,更好地方便新区人民群众出行,由兰州市政集团施工公司负责的纬六路道路改造工程近日正式开工。改造工程主要包括:道路工程、路基处理、绿化带防水工程、交通工程、排水工程、检查井提升改造工程及其他附属工程等,计划工期10个月,总投资约8500万元。

兰州新区纬六路为已建城市次干路,道路起点与经七路平面交叉,终点与经十五支路平面交叉,道路全长约4.84千米,设计车速40千米/时。该路段由于雨水损害、超载、重载、管道开挖回填不密实和通行量增大等原因,局部路面存在部分裂缝和龟裂,路基沉陷,路面坑洼不平等路面病害,已经影响到行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项目改造完成后,可有效提高该路段通行质量,完善该地区的路网结构,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