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城市“美容师”欢度环卫工人节

张建平

2020年10月28日14:39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新区城市“美容师”欢度环卫工人节

金秋十月,环卫工人迎来了自己的节日——环卫工人节。10月26日,新区市政集团环卫物业公司组织开展了“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城市“美容师”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快乐的一天。

在长城影视城,50名优秀环卫工人代表一路上欢声笑语,大家不断地拍照留念,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午饭时间,大家欢聚一堂,共享了“秋天的第一顿火锅”,吃着热腾腾的火锅,一位环卫工激动地说:“公司冬天为我们送温暖,夏天为我们送清凉,年年还记得我们环卫工人的节日,就算再苦再累,我们也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是环卫工人最真实的写照。市政集团工会主席赵荣明表示,环卫工作是平凡而伟大的工作,大家每天起早贪黑,默默奉献,任劳任怨,无愧于“最美城市美容师”的称号。今天是环卫工人的节日,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环卫工人的业余生活,同时,集团和公司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为建设美丽新区作出贡献。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