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将新建4个住宅项目

总建筑面积近63.8万平方米

张建平

2020年11月02日15:1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新区将新建4个住宅项目

近日,新区城投集团邀请新区自然资源局、新区建交局及专家召开了瑞岭锦观城、瑞岭新都汇、瑞岭悦府、瑞岭华府项目设计方案审查会。经过参会人员充分的讨论和论证,最终专家组通过项目方案审查。

瑞岭锦观城、新都汇、悦府、华府项目是城投集团倾力打造的瑞岭系列之作,规划总占用地面积约434.119亩,总建筑面积约637844.67平方米,均具有低密度、高绿化、地段佳、配套全、高停车位的显著优势。瑞岭锦观城位于奥特莱斯北侧、绿茵花园西侧,商业氛围浓厚、极具品味、畅达四方、轻享便利,演绎都市精彩生活。

据悉, 城投集团将秉承“抓项目、谋发展、壮实力、强品牌”的目标,持续抓好项目谋划、策划精品方案,快速推动落地,从细节入手,做好项目全过程精细化管理,打造设计合理、功能完善、环境优美,高质量的精品项目。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