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新机遇 同创新未来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0年11月07日14:5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王峰(右二)带队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人民网兰州11月7日电(王文嘉)为持续发挥中国银行全球化、综合化、专业化的优势,巩固和拓宽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的“朋友圈”,助力甘肃企业“亮相在进博”“收获在进博”,服务甘肃企业“走出去、引进来”,11月5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参加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甘肃交易团活动。

11月6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王峰、副行长高海生先后参加了甘肃省内金川集团、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兰州陆港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的11场次活动,与境外出口商累计签约金额达66922万美元。

王峰表示,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将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流程,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国际化、综合化优势,全面服务甘肃省内实体经济和外贸经济发展。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