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科学WE大会甘肃站活动举办

2020年11月07日17:0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活动现场。(田海珠 摄)

人民网兰州11月7日电(王文嘉)11月7日,“2020腾讯科学WE大会线下观会分会场·甘肃站”活动在兰州市五十一中航模科技馆举行。航天五一〇所科技委秘书长兼支部书记、高级工程师雷占许,兰州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雷晓红,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会员、甘肃省航空运动协会秘书长范向阳参加了甘肃分会活动。

今年是腾讯科学WE大会第一次走进甘肃,甘肃站的主题为“飞天”。当天的活动中,7位顶尖科学家通过线上进行了精彩演说,雷占许在现场分享了航天知识并就现场观众提问进行了解答。同时,部分观众在范向阳的带领下参观了航模科技馆和人工智能与创新创意中心,并进行了航模飞行、人工智能体验等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田海珠 摄)

据了解,腾讯科学WE大会是腾讯一年一度的全球科学大会,从2013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今年的大会以“蓝点”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四大洲6个国家的7位全球顶尖科学家进行了长达90分钟的线上视频演说,话题涉及脑机结合等前沿科技。

“2020腾讯科学WE大会线下观会分会场·甘肃站”活动由腾讯科学WE大会、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甘肃新媒体集团承办。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