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2万吨新型农药原药及农药中间体项目落户化工园区

张建平

2020年11月09日16:19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年产2万吨新型农药原药及农药中间体项目落户化工园区

近日,兰州沃稼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新型农药原药及农药中间体项目开工仪式在兰州新区化工园区举行。

据悉,兰州沃稼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新型农药原药及农药中间体项目总投资2.8亿元,占地150亩,选址在化工园区经三十四路以东、经三十五路以西、纬五十路以北、纬五十一路以南区域,预计2021年底建成投产,建成后年销售收入达4亿元以上,年税收3000万元以上。

兰州沃稼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6月在兰州新区注册成立,其母公司上海品沃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和经营为一体的科技型化工企业,主要致力于含氟化学品、杂环化学品、苯系等农药、医药及液晶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经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和浙江省衢州市拥有两个化工生产基地。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