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甘肃省优秀电影公益展映活动在兰启动

施秀萍

2020年11月12日08:2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脱贫攻坚”甘肃省优秀电影公益展映活动在兰启动

11月11日下午,作为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分项活动,由省电影局主办,兰州万达影城(城关店)、兰州大地影城(中天健广场店)、北京伯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脱贫攻坚”甘肃省优秀电影公益展映活动在兰州启动。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甘肃省是全国脱贫任务最重的省份,也是脱贫攻坚难度最大的省份之一。举办“脱贫攻坚”主题电影展映活动,既是对过去成绩的回顾和肯定,也饱含着对未来的展望和期待。本次展映的10部影片均为“甘产”影片,生动展现了甘肃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真实反映了陇原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热情讴歌了甘肃省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见证了甘肃电影立足本地特色,以小成本、正能量、大情怀为品牌特色的蓬勃发展历程。当天,展映了甘肃省首部本土体育电影《足球少年》。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