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组建成立

张富贵

2020年11月18日08:1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组建成立

为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甘肃省委决定,由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会同有关部门组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从今天起至11月底,赴全省各地、各系统宣讲全会精神。昨天下午,省委宣讲团动员暨培训会在兰州召开,对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根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省集中宣讲工作方案》,省委宣讲团主要由政治素质好、政策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表达能力较强的党员领导干部和专家学者组成。宣讲将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全会公报和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着力讲清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讲清楚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7个方面的内容。为抓好面向青少年的宣讲,省委教育工委、团省委组建了博士宣讲团和以“80后”“90后”青年为主体的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面向全省广大青年的宣讲活动。此次宣讲还将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基层理论宣讲面对面示范点等宣传文化阵地作用,积极利用“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等各类网络平台开展形式多样的网上网下宣讲活动,扩大覆盖面,增强时效性。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