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小微企业实现“乐业”梦想 “建行惠懂你”APP2.0成功发布

2020年11月20日10:5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发布会现场。(黄帆 摄)
发布会现场。(黄帆 摄)

人民网兰州11月20日电(黄帆)11月18日下午,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建行惠懂你”APP2.0发布会在兰州举行。

据了解,2018年9月,建设银行推出“建行惠懂你”APP。两年来,建设银行不断探索创新,推出了“建行惠懂你”APP2.0,实现了功能升级、性质升级和体验升级。“建行惠懂你”APP2.0以信贷融资为核心,集成在线精准测额、预约开户、贷款办理、增值服务、融智赋能等多项功能于一体,形成了精准化画像、自动化审批、智能化风控、综合化服务的普惠金融新模式,实现了“一站式”服务、“一分钟”融资和“一价式”收费。实现了“一站式”服务、满足了普惠客群“短、小、频、急”的融资需求,实现了信贷业务“掌上办”“指尖办”。

通过“惠懂你”的支撑带动,建设银行实现了普惠金融业务发展“加速度”。两年多来,建行甘肃分行“建行惠懂你”APP注册用户突破33万人,服务企业超过10万户,授信达到金额75亿元。

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负责人表示,建设银行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小微企业实现“乐业”梦想,用“有速度、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