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在京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李荣灿出席并致辞

刘健

2020年11月21日08:4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兰州在京举行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记者11月20日从兰州市有关方面获悉,兰州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当天在北京举行,共签约10个项目、总金额95.61亿元。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并致辞。

李荣灿首先向参会嘉宾分享了兰州市喜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喜讯。他说,经过15年接续奋斗,兰州市终于摘得了这枚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的“金字招牌”。兰州市将顺势而为、乘势而上,把在创建工作中展现出来的奋斗激情、充足干劲,投入到未来城市建设中,凝聚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磅礴力量。

李荣灿指出,近年来,兰州市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使兰州进入了重塑后发优势、加快转型升级的黄金发展时期。兰州市欢迎广大客商来兰投资兴业,全市上下将始终秉承“共兴、共荣、共赢”和“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