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新材料产业体系逐步形成

2020年11月23日09:3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11月23日电(高翔)11月20日,兰州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推介会上,兰州新区共签约项目2个、投资总额4.6亿元。

据悉,此次签约的项目分别是年产300万平方新型环保透水地坪建设项目和新型防水保温材料生产建设项目,均为建筑新材产业项目。

近年来,兰州新区始终秉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把做优基础配套、做大产业集群作为推动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头号工程”,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打出了一套有利于培育吸引市场主体、快速配置资源要素、更好服务改革发展的“组合拳”。

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洋介绍,目前,兰州新区开放发展步伐加快,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产业生态不断优化。尤其是兰州新区紧紧围绕十大产业精准招商,产业链条式、集群化发展态势明显,有色金属、绿色建材、光电材料等新材料产业体系逐步形成。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