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一行来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调研交流

2020年11月23日14:17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11月23日,白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一行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调研交流。(王文嘉 摄)

人民网兰州11月23日电(黄帆)11月23日上午,白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一行来到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考察调研,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进行座谈交流。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在座谈中发言。(王文嘉 摄)

董洪亮代表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对李隆基一行表示了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人民日报社的有关情况。董洪亮表示,白银市的经济、社会、文化事业发展在甘肃省内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运用各类平台对白银市各项工作尤其是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改革发展做好报道。

董洪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传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载体,希望白银市各级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扩大党报党刊传播覆盖面。

白银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隆基在座谈中发言。(王文嘉 摄)

座谈中,李隆基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多年来对白银市的关注表示了感谢。他说,近年来白银市不断加强与中央、省级主流媒体的沟通联系,持续深化宣传,提升了白银市的影响力,白银市围绕“讲好白银故事”“传播白银声音”“树立白银形象”三大任务,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并充分发挥全媒体作用,通过“媒体+农业+文旅+商务+政务”等方式,有效带动了白银市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李隆基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同志们经常来白银调研采访,深挖白银市高质量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在人民日报社各类平台上推送。特别是在白银高质量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和支持,为促进白银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座谈会上,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和白银市委宣传部的主要领导还就如何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做好相关宣传工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责编:焦隆、邵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