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在京招商签订4.6亿元投资项目

张建平

2020年11月23日14:4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新区在京招商签订4.6亿元投资项目

11月20日,在兰州市招商引资项目北京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兰州新区共签约2个项目、投资总额4.6亿元。

近年来,兰州新区始终秉持“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把做优基础配套、做大产业集群作为推动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头号工程”,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打出了一套有利于培育吸引市场主体、快速配置资源要素、更好服务改革发展的“组合拳”,开放发展步伐加快,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产业生态不断优化。尤其是兰州新区紧紧围绕十大产业精准招商,新材料产业项目快速聚集,正威年产10万吨高导新材料项目建成投产,德福4.5微米世界最薄铜箔试生产成功,大禹防水材料获“大世界吉尼斯之最”,20万吨高档铝箔等项目加快建设,产业链条式、集群化发展态势明显,有色金属、绿色建材、光电材料等新材料产业体系逐步形成。

招商推介会上,兰州新区共签约项目2个、投资总额4.6亿元,分别是年产300万平方米新型环保透水地坪建设项目、新型防水保温材料生产建设项目,均为建筑新材产业项目。

(责编:焦隆、邵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