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最美铁路·丝路金腰带 陇上兰渝行”网络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20年11月24日14:3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集装箱运输、整箱作业,是东川铁路货场的一大特点。(宋佳龙 摄)
集装箱运输、整箱作业,是东川铁路货场的一大特点。(宋佳龙 摄)

人民网兰州11月24日电(高翔)11月23日,由中央网信办网评局、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宣传部联合策划,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宣传部承办的“发现最美铁路·丝路金腰带 陇上兰渝行”网络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为期四天,采访团成员将走进兰州货运中心东川物流基地,实地观看叉车作业;探访兰渝线海拔最高的车站——漳县站“90后养路人”的工作日常;探寻红军长征的“加油站”——哈达铺的红色初心;探赏兰渝线最长桥梁——白龙江3号特大桥的壮美。采访中,记者团将零距离感受沿线风光和铁路人建功新时代的担当作为,进一步挖掘和展示铁路深厚的文化底蕴、广阔的发展空间,讲述铁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铁路人奋斗追梦的故事。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