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通车运营

严存义

2020年11月27日08:17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通车运营

巨龙跃沙海,大漠变通途。昨天上午,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是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G1816)的组成部分,是《甘肃省高速公路网规划》兰州至营盘水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也是兰州通往河西走廊、青海、新疆以及宁夏、内蒙古的又一重要通道。项目起点位于白银市景泰县城东,接定边至武威国家高速公路营盘水至双塔段,途经景泰县、兰州新区北、中川航空枢纽港、兰州新区南,终点接兰州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线路全长119.72公里。作为全省品质工程示范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各单位坚持“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安全”的管理要求,严格推行标准化建设,努力打造绿色工程、品质工程和阳光工程。

景中高速公路建成通车,进一步完善了甘肃省北出口立体交通网络,对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编:焦隆、邵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