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高新区在兰举办科技招商推介会

张建平

2020年11月27日14:4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相城高新区在兰举办科技招商推介会

11月26日,2020江苏省相城高新区(兰州)科技招商推介会在兰州举办,江苏省和甘肃省的研究院所和大学的专家团队、企业代表和科创载体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共同探讨两地“政产学研用”合作,共促两地优秀人才及创新要素的交流。

招商推介会上,阀门智慧服务项目、良驱劣区块链项目、功能肽研发应用项目、健康数据平台项目、区块链数据管理项目、专用芯片研发项目、智慧社区系统项目、智慧轨交监测项目顺利签约,项目涉及区块链数据管理项目、健康数据平台等领域。同时举行了江苏省相城高新区兰州大学人才工作站揭牌仪式,西北师范大学综合教育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未来,人才工作站、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将成为两地实现资源对接、信息共享的有效途径,不仅为大学毕业生为提供更为专业、广阔的实践平台,也将为两地产学研交流结合提供重要平台。

在推介会上,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兰州大学等研究院所和高校人员进行了主旨演讲。

(责编:焦隆、邵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