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面食文化,探索面食未来

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兰州举行

2020年12月02日09:1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12月1日至2日,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甘肃兰州举行。(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兰州12月2日电(王文嘉)12月1日至2日,2020中国面食博览会在甘肃省兰州市举行。据悉,本次博览会以“弘扬面食文化,探索面食未来”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的50余家面食类企业参展。

据了解,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本次博览会将围绕五大板块开展全国各地面食展览展示、兰州牛肉面创意设计展示推广、面食行业发展主旨演讲、兰州牛肉面标准发布、项目合作洽谈等活动。

据介绍,为适应当前发展趋势,更好地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的消费需求,30家甘肃省内外具有代表性的特色面食类企业还在博览会上展示了138种预包装面食产品、即食食品和速食食品。

博览会现场进行的兰州牛肉面制作展示。(主办方供图)

本次博览会上还发布了《兰州牛肉面食品安全地方标准》,从牛肉面产品生产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及贮存等方面进行了规范,为兰州牛肉面产业化发展打下了基础。

本次博览会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人民政府指导,兰州市商务局、中国烹饪协会民族餐饮委员会、兰州牛肉拉面行业协会承办。

(责编:陈诚、邵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