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文化旅游信息化建设暨网络宣传推广培训班开班

2020年12月02日09:21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12月1日, 甘肃省文化旅游信息化建设暨网络宣传推广培训班在甘肃平凉开班。(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供图)

人民网兰州12月2日电(王文嘉)12月1日, 甘肃省文化旅游信息化建设暨网络宣传推广培训班在甘肃省平凉市开班。

据悉,本次培训班旨在认真贯彻落实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提出的“五全信息化”(全员、全要素、全系统、全方位、全过程)工作法总要求,邀请了知名专家从强省富民角度深入解读文化和旅游在甘肃绿色发展中的独特地位和重要使命。

据了解,培训班期间,专家们在景区管理运营、乡村旅游及民宿发展、数字化建设、创新性营销等方面进行了解疑释惑。针对信息化工作中的短板痛点,专家们给予了学员们深层次指导,为培养一支政治立场坚定、思维理念创新、工作作风务实的优秀基层队伍奠定基础。

据了解,开班仪式上还推荐了10个甘肃省文旅信息化建设成果供广大学员学习借鉴。

(责编:陈诚、邵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