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统计局开展“学五中全会精神、促政企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3日14:08  
 

近日,兰州市统计局赴兰州新区开展“学五中全会精神、促政企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兰州新区兰石集团、新区化工园区、德福新材料有限公司、现代农业产业园、职教园区,广大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及企业目前建设规模及建设规划。大家纷纷表示,兰州新区作为西北第一个国家级新区,已成为兰州经济增长的新龙头和增长极,为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加新业态,注入新动能。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勇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虚心找差距,研究和探索政企党建共建的“新路子”,要常态化地到企业去“取经”,把企业党建工作中的新经验、新做法引进来,政企党建要多贯通、有效融合,把关联机关党建和企业党建中的“线”找出来,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政企党建新格局,真正发挥好政企党建这个平台,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助力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

来源: 兰州市统计局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