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嗨玩”新去处 甘肃东乡五色谷主题乐园开建

2020年12月03日13:26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12月2日,甘肃·临夏普乐方五色谷主题乐园项目奠基仪式仪式在东乡县达板镇举行。(王文嘉 摄)
12月2日,甘肃·临夏普乐方五色谷主题乐园项目奠基仪式仪式在东乡县达板镇举行。(王文嘉 摄)

人民网兰州12月3日电(王文嘉)12月2日,甘肃·临夏普乐方五色谷主题乐园项目奠基仪式在东乡县达板镇举行,临夏州委书记郭鹤立宣布项目开工。

据悉,该项目是以黄河文化为主题建设的大型沉浸式主题度假区主题公园,项目总投资达55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12亿元,将在洮河东乡段1000亩范围内建设包括“普乐方五色谷主题乐园、普乐方东尕主题商业街区、普乐方东尕主题民宿酒店”以及配套项目组成的大型文旅综合体,预计2022年5月1日建成投入运营。

临夏州副州长马军表示,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拉动交通、餐饮、酒店、商业、基础配套等产业发展,辐射带动甘肃省及周边省市文化旅游度假项目,有效壮大区域经济、支撑群众稳定脱贫,成为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新窗口。

2020年11月21日,作为甘肃省乃至全国脱贫攻坚主战场之一的东乡县摘帽退出贫困县序列。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