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

2020年12月03日13:2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魏怡 摄)

人民网兰州12月3日电(高翔)12月3日上午,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一行走访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并与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就人社部门如何做细做好服务工作、如何更好开展人社领域宣传工作等话题进行座谈。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在座谈会上发言。(魏怡 摄)

周丽宁一行扼要介绍了近年来甘肃省人社厅在就业、社保、根治欠薪等领域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着重对甘肃省优化人才环境,通过“陇原人才服务卡制度”为高层次人才开通绿色通道,保障农民工工资发放等有关情况做了介绍。

周丽宁对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长期以来关注、关心人社工作以及民生领域的报道表示感谢,希望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同志多到甘肃人社部门采访了解就业扶贫、技能培训、劳务输转等民生话题,一如既往地支持甘肃人社工作。

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社长董洪亮在座谈会上发言。(魏怡 摄)

董洪亮在座谈会上对人民日报社全媒体传播体系以及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的发稿、发行、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甘肃省人社厅在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深化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大力发展扶贫车间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董洪亮表示,甘肃省人社部门在就业扶贫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有很多亮点和启发,人民日报社甘肃分社将发挥自身优势,报道好、推广好、分享好这些亮点工作,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甘肃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位志荣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