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西宁推动住房公积金共建共享

杜雪琴

2020年12月10日08:0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兰州西宁推动住房公积金共建共享

近日,兰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西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兰州签订《推动兰西城市群建设住房公积金合作备忘录》,进一步加强交流,打破行政区域壁垒,深化两地住房公积金领域战略合作关系,强化公共服务共建共享,推动两地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该《备忘录》签订是兰州和西宁两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贯彻落实甘青两省“深化甘青合作推进兰西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和“兰州-西宁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将立足推进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发展,建设长效工作机制,建立信息共享机制,深入推进两地互认互贷,联动治理违规提取使用住房公积金,协同开展涉及住房公积金领域的司法扣划工作,研究跨区域住房公积金政策的差异性和协同性,有力推动两市公积金系统实现信息共享、政策协同和执法互助,共同维护企业和缴存职工合法权益。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