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有榜样 行动有力量——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举行“最美奋斗者”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

2020年12月11日09:2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举行“最美奋斗者”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现场。(黄帆 摄)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举行“最美奋斗者”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现场。(黄帆 摄)

人民网兰州12月11日电(黄帆)12月10日下午,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最美奋斗者”先进典型事迹宣讲会在兰州举行。

宣讲会上,6位宣讲人用质朴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国网甘肃省电力系统的“最美奋斗者”们立足本职、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先进事迹,现场的听众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系统涌现出了一大批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他们在平凡中彰显价值、在奋斗中绽放光彩,用心血和汗水谱写了普通劳动者的感人事迹。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军表示,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委举行“最美奋斗者”先进典型事迹宣讲活动,就是要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向榜样致敬、向典型学习、向标杆看齐,做到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公司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以“最美奋斗者”为榜样,大力弘扬甘肃电力人的奋斗之美、奉献之美、品德之美,激发爱党之心、报国之情、兴企之志。

(责编:焦隆、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