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学习”小程序即将上线运行

2020年12月14日15:3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12月15日,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学习”小程序将正式上线运行。

人民网兰州12月14日电(王文嘉)12月15日,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学习”小程序将正式上线运行。据悉,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学习”小程序将依托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等权威网站内容信息,利用线上平台灵活、智能、便捷、互动等优势,破解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单一、学习受时间地点限制、学习实效不明显等难题。

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学习”小程序截图。

互联网企业作为网络空间基础性的构建者和参与者,在互联网发展中起着重要作用,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不仅直接关系其自身健康发展,也牵动着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全局。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学习”小程序上线后,兰州市互联网企业党员可通过阅读新闻、收看党课、练习答题等方式灵活学习党建知识。此外,该小程序还以“移动微党课”的形式构建了“随时随地的网络课堂”,更加方便党员阅读学习,将进一步助力互联网企业党员教育全覆盖。

据了解,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建学习”小程序的上线运行旨在适应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探索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新模式,该小程序由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中共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人民网甘肃频道共同推出。

(责编:陈诚、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