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内最大影城落户新区职教园区

张建平

2020年12月14日15:4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省内最大影城落户新区职教园区

由新区城投集团招商引资的甘肃省内规模最大影城——兰州新区职教园区金逸影城城投店将于2021年3月开业。

据了解,新区职教园区金逸影城总建筑面积达到12000㎡,共设立九个影厅,六个点播厅,影厅共计1391座,点播厅共计29座,拥有新区首个IMAX巨幕影厅和4D影厅,IMAX巨幕影厅可容纳456人同时观影,是省内规模最大、兰州市特色影厅最多、全市唯一配有头等舱电动沙发座椅VIP厅的现代化国际影城。

影城的设计从中国四大石窟之一、号称“东方雕塑馆"的麦积山石窟中汲取灵感,以“折面雕塑”为设计主题,利用其特有的多边形折面造型,将其糅合并延续至影城三层大厅、走道及卫生间等空间,打造了一处充满张力、前卫的观影空间。

作为国内著名的院线发行方,金逸影视是IMAX大中华区第三大合作伙伴,拥有行业领先的硬件设备,采用国内最先进杜比全景声环绕音响设备,能够为观众提供最佳的观影体验。目前,影城装修已进入收尾阶段,各项设备正在调试当中。

新区职教园区金逸影城的开业,将使职教园区广大师生能够更加便捷地观看全国热映电影,进一步满足新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