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人民法院捐款捐物暖人心

张烁

2020年12月16日15:36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七里河区人民法院捐款捐物暖人心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战成果,深化结对共建帮扶工作,推动“双报到”工作开展,切实拉进党群干群关系,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发起了捐款、捐物爱心倡议。该院干警积极响应,纷纷献出爱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筹集爱心捐款1万2千余元,物品200余件。

12月8日,七里河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二虎一行人,赶往侯家峪村,代表全院干警将温暖送到困难户手中。徐院长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和家中困难,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消毒物品。

据介绍,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扶贫济困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结对共建是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七里河区法院干警以实际行动在这寒冷冬季向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伸出温暖之手,更为共建工作添砖加瓦。通过此次倡议,不仅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是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带动引领作用。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