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教育》创刊40周年暨教育与媒体融合发展研讨会举行

2020年12月18日15:5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12月18日(魏怡)12月16日,《甘肃教育》创刊40周年暨教育与媒体融合发展研讨会在兰州召开。这本创刊40年的综合期刊,陪伴和见证了甘肃省教育事业40年来的发展历程。

甘肃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光亚在研讨会上表示,40年以来,《甘肃教育》坚持把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传遍陇原大地,记录了40年来甘肃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历史脉络。40年来,《甘肃教育》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始终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甘肃省教育宣传和教育科研发展作出了贡献。

据介绍,《甘肃教育》创刊于1980年,由甘肃省教育厅主管,甘肃教育社主办,是一本面向基础教育,兼顾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以中小学、幼儿园、中等专业学校教师和教育行政人员、教育科研人员为主要读者对象的教育综合类期刊,现已发展成为甘肃省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教育刊物。

研讨会上,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数字出版中心主任于晓伦作了“媒体融合发展暨数字出版技术”方面的主旨演讲,参会代表还围绕融媒体时代媒体如何助推教育事业发展等主题探讨交流。

(责编:陈诚、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