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甘肃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6日至28日举行

2020年12月23日16:1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12月23日电(魏怡)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消息,2021年甘肃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0年12月26日至28日举行。具体时间安排为:2020年12月26日至27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考试用时超过(含)3小时的业务课二(代码为5XX),安排在12月28日进行(起始时间8:30,截止时间根据招生单位确定的时间,最晚不超过14:30)。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和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特别提醒广大考生,考生须携带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规定文具、物品参加考试。严禁考生携带书包、手机等物品进入封闭区和考场,请考生提前妥善安置好本人物品。考生应按照准考证和考点网站上的说明,提前熟悉交通路线、考点具体位置及周边环境。提前到达考点接受身份验证和安检。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

同时,所有考生均须考前一至两天提前打印“甘肃省健康通行码”,进入考点时向工作人员出示;考生应认真填写“甘肃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情况声明书”和“甘肃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考前14天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并本人签字,参加首场考试时上交监考人员。考试过程中除查验身份时考生可以摘下口罩,其他时段须全程佩戴口罩。

另外,本次考试实行两次安检,考生应主动配合监考员按规定进行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等,考生在参加统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论和外国语考试时不准带任何文具,所需文具(碳素笔、2B铅笔、橡皮擦)由考点统一配发。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也公布举报电话:0931-8440620,对发现的涉考违法行为,请广大群众和考生监督举报。

(责编:焦隆、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