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来甘宣讲

2020年12月24日10:5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12月24日电(高翔)12月23日,共青团中央组织的“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来到西北师范大学进行宣讲。

共青团襄阳市委书记张兴瑞、山东理工大学思政课教师岳松、中共宁夏区委党校骨干教师宋平伟等5名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以“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为主题,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分别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个视角,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汤杰、共青团甘肃省委副书记赵才让、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邓小娟,以及在兰州的300多名高校学生代表聆听了报告。

12月24日上午,宣讲团在兰州市第十九中学开展宣讲。

(责编:陈诚、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