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保障甘青宁三省区优质猪饲料供给

张建平

2020年12月24日16:5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新区保障甘青宁三省区优质猪饲料供给

12月23日上午,兰州安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近1亿元、年产18万吨饲料项目签约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该项目建成实施后,将进一步保障甘青宁三省区优质猪饲料供给,推广高效养殖技术,提升养殖水平。

据了解,项目总投资人民币9500万元,计划引进最先进的饲料生产线,建设年产18万吨饲料生产线及配套工程,主要包括饲料生产车间、原料库、成品库、办公区、生活区及其他配套设施。本项目计划于2022年全部建成并投产,项目建成后年生产猪饲料12万吨、反刍饲料5万吨、禽饲料1万吨,共计年产18万吨。

此次在新区投资近1亿元的兰州安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8万吨饲料项目,将进一步壮大新区饲料产业规模、提升整体竞争优势,为新区快速形成“种养加”全产业链优势注入新的活力。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