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开启政务服务全年无休“不打烊”模式

张建平

2020年12月28日14:1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新区开启政务服务全年无休“不打烊”模式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从12月26日起,兰州新区开始推行政务服务全年无休“不打烊”新模式,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

据了解,新区经发局通过完善延时、错时和预约服务制度,不断拓展服务渠道,优化服务方式,着力构建办事时间无“断档”、办理事项无“空档”、优质服务无“阻挡”的工作新机制。从12月26日起,推行政务服务全年无休“不打烊”新模式。

凡是进驻兰州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各单位窗口,在双休日及节假日9时至12时及13时至17时,按区域安排值班1名进驻窗口人员,为企业群众提供咨询引导、帮办代办及申报初审等服务。同时,依托政务中心24小时便民服务和税务服务自助区,为企业群众提供税务发票申领、不动产查询、排污许可证打印、营业执照打印、燃气缴费等自助服务。此外,将依托甘肃政务服务网、兰州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兰州新区政民通APP和微信小程序,着力打造24小时网上和掌上服务大厅,为企业群众提供不打烊服务。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