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城市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张建平

2020年12月28日14:1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新区城市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12月25日,随着彩虹城中心社区兰石家园社区新一届居民委员会选举领导小组、居民代表和居民小组长的选举产生,兰州新区城市社区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作为兰州新区第一个开展推选成立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的社区,兰石家园社区不仅规范了居民委员会换届前期准备阶段的各项议程,明晰了居民小组的划分和居民代表的产生方式,还进一步规范理顺选举后续工作,保障城市居民委员会换届工作全面顺利完成。

据了解,在此之前新区彩虹城中心社区严格按照“两推一选”工作程序,有序推进各环节工作重点,已全面完成社区党组织换届工作。本次换届选举依法选举产生社区党组织书记8名、副书记8名,委员23名,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16人,35岁及以下18人,党组织班子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