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甘肃省委与兰州大学将共建甘肃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

崔亚明 蔡文正

2021年01月04日08:1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团省委与兰州大学将共建甘肃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

团甘肃省委与兰州大学2020年12月30日签署了共建甘肃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合作协议。兰州大学党委书记马小洁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团省委与兰州大学将共建甘肃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通过密切合作形成“青马育人共同体”,力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促进甘肃省“青马工程”提质扩面,把学院建设成为西北地区青年政治骨干人才培养研究基地;同步成立甘肃省青年发展研究中心,挂靠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发挥高校在新时代青年发展问题研究中的重要作用、聚焦新时代青年成长发展、开展青年发展理论和政策研究为思路,以期建成集服务决策、学术创新为一体的科研创新平台,为进一步提升甘肃省乃至西北地区青年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贡献智慧和力量。双方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努力把学院打造成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为党培养具有忠诚政治品格、浓厚家国情怀、扎实理论功底、突出能力素质的青年政治人才。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