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委政研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郭兰英

2021年01月11日14:09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市委政研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月8日,兰州市委政研室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室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奋勇担当,不断推动政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政研力量。

会议指出,“十三五”时期是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市委团结带领兰州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科学精准谋发展,务实创新求突破,埋头苦干抓落实,推动兰州市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顺利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必须倍加珍惜,市委政研室要自觉维护良好的发展局面,积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服从大局、服务大局、维护大局中实现新的作为。

会议强调,2021年是兰州市“十四五”规划起步开局和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兰州市发展将迎来自身比较优势的重塑期、新旧动能转换的爬坡期、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仍然处于大有可为、更需主动作为的战略机遇期。全市上下要坚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认识政研工作、谋划政研工作、推动政研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理论武装上求“深”、在调查研究上求“实”、在以文辅政上求“精”、在自身建设上求“硬”,围绕全会作出的部署安排,服务市委决策当好参谋,推动兰州市发展担好使命,为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保驾护航。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