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冰雪·大美肃北"那达慕文化旅游节开幕

张文博

2021年01月14日10:4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激情冰雪·大美肃北”那达慕文化旅游节开幕

近日,“激情冰雪·大美肃北”冬季那达慕文化旅游节在肃北县民族体育活动中心(赛马场)拉开帷幕,一场场精彩赛事让银装素裹的肃北草原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景象。

节庆期间,赛马、摔跤、射箭等比赛项目吸引了肃北及阿克塞等周边市县的一百多名选手。“冷一点、冻一点不怕,最主要是我们欣赏到了冬日肃北草原美景,还有一帮热情似火的人。这次冒着风雪看赛马、射箭、博克,也是个难得的体验,来得太值得了!”一位慕名而来的游客说。

入冬以来,肃北县充分挖掘冰雪资源,突出民族文化与冰雪、草原有机融合的独特优势,不断增加优质旅游产品供给,做好、做足、做精特色冰雪旅游文章,打造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常态化品牌赛事,把“冷资源”变成了“热经济”。

(责编:陈诚、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