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喜获外汇考核六连A

2021年01月16日15:09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坚持管理和服务并重,积极践行国家外汇管理和服务政策,严格贯彻落实外汇管理要求,实现分行外汇业务持续健康发展。2020年再度被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评为A类银行。自2015年以来,该行已连续六年外汇考核为A,体现了中国银行专业的外汇业务经营管理水平,有力彰显了该行外汇业务经营能力和品牌形象。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积极响应监管政策要求,推动货物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工作,简化国际汇款手续和资料审核流程,企业融资便利度全面提升;稳步落实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以客户需求为基础,以展业原则为导向,为实体经济出谋划策,设计金融服务方案。近年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有效利用海外市场,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降低了融资成本,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政策红利。

下一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将以市场为导向,以制度为准绳,切实、高效服务实体经济,同时持续加强外汇管理能力,在外汇业务合规、数据质量报送、风险管理等方面继续保持良好表现。

(责编:焦隆、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