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焯在市(州)政法委书记座谈会上强调

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职能作用

尤婷婷 王虎

2021年01月25日08:23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职能作用

1月23日,甘肃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在市(州)政法委书记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党委政法委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的职能作用,全面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胡焯强调,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政法委书记带头学习,推动广大干警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要善于抓统筹、抓协调、抓落实,每年抓一些实事,着力破难题、补短板、强弱项。要围绕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这一主线,从严从细防范管控各类风险,坚决防止发生不稳定事件。要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突出抓好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平台建设运行、“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年”、社会矛盾综合化解中心建设、政法委员作用发挥等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要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积极协助党委及其组织部门加强政法机关领导班子建设,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陇原政法铁军。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