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火车站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2021年01月25日16:36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工作人员及时清理站台积雪。(兰州铁路局供图)

人民网兰州1月25日电 (魏怡)1月24日下午至25日凌晨,兰州市区、兰州新区及榆中、皋兰、永登三县出现降雪天气,兰州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部分前往中川机场和新区方向的旅客转向铁路乘车。

面对因降雪天气出现的旅客增长,兰州车站、兰州西站及时通过加开售票窗口,开设快速进站通道,保障旅客有序进站乘车,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要。同时,组织当班职工及时清扫站前广场、站台等处的积雪,在站前广场、进站通道、站台等处摆放防滑警示标志、铺设防滑地垫,并在进出站口、站台地下通道、站台等处增派人员,做好引导、提示工作,防止旅客滑倒摔伤,确保旅客安全出行。车站还进一步加大了安全信息和列车时刻宣传提示,利用LED屏、区域广播不间断进行安全宣传,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责编:陈诚、杜昱欣)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