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兰州广场东口支行开展严冬暖心服务

2021年01月25日15:5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据中国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为进一步提升惠民服务,不断树立品牌形象,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广场东口支行日前依托“工行驿站”积极开展严冬暖心服务。

据悉,该行每日对营业厅堂、智能自助设备、ATM机等进行清洁和消毒,并张贴“每日消毒”温馨告示。营业期间要求每位进网点的客户佩戴口罩,为客户提供免洗消毒液并进行体温测量和实名登记,同时为客户提供休息、饮水、手机充电、Wi-Fi无线上网、阅读、验钞等便民服务。此外,鉴于部分客户缺乏金融诈骗防范知识,该行在休息区放置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折页,并主动向休息区客户讲解金融诈骗类型及防范手段,提示注意资金账户安全。

今年,该行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从客户体验感、满意度着手,让亲民、益民、利民、便民的服务形象深入人心。      

(责编:陈诚、杜昱欣)

推荐阅读